【MOD推荐】你开炮,我当炮灰!好兄弟之间必玩的联机MOD!《洪流》每晚等你来战

MOD作者daedalus

汉化作者:Tianmao

​◆MOD名称


洪流[The deluge]

战团正版序列号仅售59元,需要购买的骑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:

点击前往战团正版序列号购买地址
 

MOD简介


洪流(The deluge)是基于波兰历史小说《洪流》为背景的《骑马与砍杀:战团》联机MOD,你将置身于波兰抗击瑞典入侵的历史,亲身体验兵连祸结、炮火连天的时代洪流。在战场中,你可以操纵火炮——“大炮开兮轰他娘”,炸的敌人片甲不留;也可以作为一个工兵——“深沟高垒,以挫敌锐”,修筑各种用途的防御工事,掩护队友;当然,你也可以作为一名指挥官——“举波兰之众,决胜于两阵之间”,运筹帷幄,指挥士卒,演绎战争的艺术。

服务器长期开启,欢迎大家每晚来和好兄弟一起开大炮,联机领兵打仗!

上方为粉丝“哈哈六”投稿的宣传作品,感兴趣的骑友可以点击视频进行查看以此更加了解洪流这款模组:

 

MOD内容


火炮

火炮在装填炮弹之前必须先装填火药。装填过程需在火炮前方,瞄准点火过程需在火炮侧方或后方。火炮瞄准和预备射击是不连在一起用的,也就是说要先瞄准好位置,再进行点火开炮。点火时只需要用点火器按住攻击不施展攻击状态(蓄力),把点火器顶端对准点火口,他就会点着了。(火炮旁边一般会有推弹杆和点火器)


火枪

火枪威力巨大,但是装填时间漫长,且移动时不能装填(无论是否骑马),被干扰装填过程后只能重来。聪明的骑友可能想到了——那我带两把火枪!但很不幸,携带两支火枪(是火枪)会减慢自己移动速度,这其中的利弊就靠各位骑友自己权衡啦。另外火枪设有哑火系统——子弹未正常发射,所以各位骑友在游玩洪流之前可记得一定要先洗脸啊~不过哑火不消耗子弹。只需要重新填装火药就可以再次射击。


按键
开关门,装填火炮之类的交互请长按F键。
手榴弹需按X键使用,且需要马上投掷出去,不然会发生很惨的事情……(身旁的队友:我谢谢你)按C键可蹲下,避免暴露在射界之中。在此状态可以蹲走,但若是想起来就需停下并再按一次C键。
按Q键会浮现出一个互动圆盘,你可以在此召唤自己的马匹,亦或者资助穷哥们一些小钱钱。
另外洪流里按shift键无法放大视角,这个功能莫非是被删除了吗?在这里,容站站卖个关子。


兵种

火枪手,擅长操作火枪,但近战能力较差。最好时刻躲在掩体后面。据说把火炮打出来的葡萄弹捡起并装进火枪射击会有惊喜。骑兵分弓骑兵,手枪骑兵和胸甲骑兵。使用骑枪时不能切换其它武器,否则骑枪会被丢掉,另外骑枪有断裂效果。要用骑枪冲刺正前方的敌人时,按X架起骑枪。

步兵精擅近身械斗,但不善操作远程武器。值得注意的是近战武器有几率损坏,所以选好武器最重要。工兵作战能力较弱,但它是唯一一个能修筑木质工事的兵种,操作火炮时有准星。拿着工兵锤对着木质建筑材料会显示可修筑的各种工事,长按F即可修建。

旗手是比较综合的兵种,会远程会近战,操作火炮时有准星。旗手拿着旗帜时会为周围的队友提供增益。军官同样是比较综合的兵种,近战远程皆可,操作火炮时有准星。可以使用装备“望远镜”放大视角(是的,放大视角是军官的特权)对侦察敌军,指挥开炮都有辅助作用。


海战

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,同样无法远离炮火的喧嚣。驾驭战舰,与敌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对决吧。军官负责估量距离,炮手负责击沉敌舰,火枪兵,弓箭手负责接弦前的骚扰,而最重要的登船战,众将士戮力同心,把敌人尽数赶进海里喂王八!


生存模式

战场上人头攒动,但你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———因为所有人都是彼此的对手。拾取失败者掉落的武器,跨上淘汰者留下的战马,运用傲人的武技,灵活的头脑和一点点运气,夺得属于你自己的桂冠吧!



入侵模式
黑云压城城欲摧!为了捍卫身后的家园,与亲朋好友们并肩作战,抵御无穷无尽的AI大军——“让这些没有灵智的魂淡见识一下我们之间的羁绊啊!”

兄弟们……我不行了,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……

 

MOD相关


MOD安装
1、将MOD文件解压至游戏目录Modules文件夹中
2、启动游戏选中“The Deluge”进入游戏即可

 

下载地址


 https://bbs.mountblade.com.cn/download_1340.html


可以直接百度搜索“骑砍中文站 下载中心”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,搜索“洪流”进行下载。


或进入论坛,点击上方的下载中心搜索对应内容进行下载。


相关新闻